别让人再知道了

这儿清净点

001

ps:算是自己纪实的吧。尽量还原当时的场景,毕竟也算是自己美好的回忆Y(^_^)Y

  一、初见
  唔 就从我进高中的第一天说吧。2014年0819
,早上十点钟我妈带着我去报道。我们走到了第一栋教学楼第一层右拐第一间教室,当时人很多,我站在外面看东西而我妈去给我报道,然后中间我妈就问我一些问题,我不耐烦地走进来回答了。然后,,,
     一个小伙子趴在桌子上记录我们的资料,第一印象就是真年轻(我一舍友更夸张以为是学长什么的)。但当时哪能知道
     内位会是教了我两年的班主任!
    
      “蓝孩子”
    由于当时还是利落的短发,所以被错认性别也是常有的事了。(抚额)一位高我一级的女孩子是我邻居,她是引导,见到我,就很热心得带我去找宿舍,路上她的一个男同学就觉得很奇怪
。“xx,你咋找了个男生,难不成你要带他去男生宿舍?”,,,,,囧
   emmmmmm,反正我已经无所谓了。
   然后是宿舍,这个到了《宿舍卧谈会》会细说了(如果有的话)
    然后就回了家,跟群友聊天(诉苦)这个群就是    阿峯的粉丝群了。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一群天南海北的人成为朋友,大概是缘分吧。^_^
  咳咳,扯远了接下来就是下午正式去学校了。我从没想过那是我执念深种的开始。
   二、  “沙漠中的水与金”
  下午都随便找了个位置后,与刚认识不久的宿舍的人说了几句话。然后,班主任来了,没错就是早上的那个小伙子,他同时管两个班,而我们班是第一层右数第二个,他匆忙讲了几句话,就让我们做自我介绍。然后他就去另外一个班了。
    但是,我是最讨厌作什么自我介绍了。
    然后,第一排的一位男生在同学们的催促声中站在讲台上,作自我介绍。
    :“同学们,我问大家一个问题,如果你迷失在了一个沙漠中,然后你的面前有两jian物品,水,和金子,你会xuan哪样?”
    oh!shit,这什么破题,为什么要去沙漠啊,我心中如是想。然后底下的同学纷纷说起话来,说的什么不得而知,不过我想肯定有骂上面sb的。
  正在这时,有一位女同学站了起来,开始气势汹汹得同台上的男同学讨论,muaya
    我是最讨厌辩论什么的了,尤其是像现在这种尴尬的场景。同学们也在讨论一些有的没的,我头疼得用手捂住眼睛,因为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眼睛一阵泪意。
    就在辩论陷入僵局,班主任推门进来,看到这么一个诡异的场景,就问,可能是因为这么半天了还没介绍完同学就催促我们,末了他说到内个故事,有水才能活下去,但问题是:我们为什么要去沙漠呢?然后狡黠得一笑,掩门而去。
  而我听到他的这个回答,脑中ding的一声,抬头看了看他,     我觉得这大概就是缘分吧。
h e 
     当然,台上的那个同学傻了。介绍于是就这么顺利得进行了,我不记得自己说了啥,内个时候,大家刚升上来,可能还蛮han着对高中生活的憧憬吧,虽然我现在觉得好中二的。(笑)
   呐,大概,我就说了  不要把我认错,我喜欢看动漫啊兴趣爱好啊啥的。
    顺利的到了吃饭时间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内个时候,拐了个人一起去吃饭,然后是晚自习,哦,对了班主任在下午的时候,随手点了刚辩论的女生作为班长,内个男生不知道什么职位了,,,,,,
   

困了,就到这儿吧,明天该写弟子规 啥的了
嗯,就jiang
  

评论(4)